字体:  

EF-37A+300单端电路

田庆松 发表于: 2007-7-07 07:19 来源: 音响中国

1


ef37-300bsn_o9rL5px4VUpx.gif

最新回复

姜林 at 2008-3-14 14:41:19
陳奎旭 at 2008-3-14 16:09:36
田老師!
五極管的, 不知用10*12(WE310)的管來代如何?
卢卡 at 2008-3-14 16:11:10
EF-37A与国产的6J8P是相似管吗?
卢卡 at 2008-3-14 16:33:19
这很多人的梦想玩300B的电路:
陳奎旭 at 2008-3-14 17:06:02
盧卡兄!
我在五極管的G3我加負壓, 我個人是認為比較線性, 您認為呢?
卢卡 at 2008-3-14 17:31:53
这个我没有试过! 如果在G3加上负压,则可形成更强的负电场,对二次电子有更强的吸收作用,这是否能明显的改善线性就不是很清楚了,这需要通过实际测量对比加以证实。
陳奎旭 at 2008-3-14 17:46:59
應該將二次電子推回屏極, 不會跑到G2 ,
G2我們又稱加速陽極,
卢卡 at 2008-3-14 17:59:37
对!应该是将电阻推回屏极!
陳奎旭 at 2008-3-14 19:10:28
這樣對於五級管是有利了吧
学胆 at 2008-3-14 23:37:02
用相同电路,一是g3加负压,另一是按原图,分别听音对比一下,可能更直接些.
卢卡 at 2008-3-15 06:45:28
作为电压放大,我只用过6AU6五极管,而且是几年前的事了,对多极管的研究太少了,有机会要好好再试试。
陳奎旭 at 2008-3-15 10:23:16
我到現在已經可以確定, 300b要好音, 跟推動的線性及屏流有向當大的關係, 我不喜歡反潰, 音比較鬆軟. 沒有活潑感覺, 我比較強調"原音重現", 反愧就是給我感覺修飾的感覺
卢卡 at 2008-3-15 10:49:00
不用反馈当然好,但对每一级都提出了更高的低失真要求。对于大部分线性不是很好的管,加入适度的负反馈还是利大于弊的!
陳奎旭 at 2008-3-16 15:50:06
同意!
負反饋也是一種好方法